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還是會想起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舒展了一下身體,呈大字型躺在床上,凝望着那白的空虛的天花板,不經意間,我想起了你——好麻吉。

  耳邊響起了牛奶咖啡的《偶爾還是會想起你》的歌詞“偶爾還是會想起你,轉眼間各奔東西......”可你現在卻不在我身邊,我的心彷彿沒有了着落。

  不久你又浮現在我的腦海——略帶嬰兒肥的臉上,總是掛着笑容,笑起來的時候,小小的眼睛會眯成一條縫,彎彎的,就像夜空中的一輪彎月。你喜歡穿休閑裝,曾經對我說過穿牛仔褲就像親手為自己套上一個束縛圈。所以在記憶中,你總是穿着寬鬆舒適的休閑裝。而最讓我熟悉的,是你的肩膀。在我難過睏倦時,你都會讓我靠在你的肩上,靜靜的傾聽我的心聲。於是在那些年裡,我肆無忌憚的佔據了你的肩膀,為此我還對你說:“我習慣了有你,習慣了你的肩膀,以後你不在我身邊,我怎麼辦?”你淡然地回了一句:“那就靠書桌唄。”我抱着你的胳膊,靠在你的肩上,說:“書桌哪有你好啊?!”

  那時的我們靠的那麼近,根本沒想到分離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書上說:“青春是一個人的獨角戲,是走不完的孤獨旅行”。我沒信,因為——在我的青春里,有你的笑容,有你活蹦亂跳的身影。我們曾為了一點點小事兒鬧彆扭,曾為了一些笑話樂呵幾天,也曾為了我們的目標日夜苦戰。縱使你不在我身邊,我的心也會告訴我:你也在想我。

  或許很久以後,那些好極了和糟透了的時刻我們都會忘記,唯一真實和難忘的是——我們肩並肩走過的簡單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偶爾還是會想起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