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菊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0日到了,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我們班的所有同學精心準備的32朵野菊花該送給老師了。跑到老師的辦公室,於是,同學們派我做代表,把這32朵野菊花送給我們年歲已高的語文老師。我悄悄地跑到老師的辦公室,輕輕地把野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正在這時,和同學們做值日的語文老師回來了。我對老師微笑着,老師問:“這束花是你送來得吧!”我面對老師開心的說:“這不僅是我給您的禮物,這也是我們班的全體同學對您的心意。32朵野菊花,象徵著我們每一名同學的心。不僅是為了這個,還可以讓野菊花清新一下辦公室,緩解一下您的心情。”老師微笑着,說:“老師喜歡這份禮物,更喜歡你們這些孩子們,因為你們也是我的禮物。就像這32朵花一樣,受到精心的培養,由一顆種子變成了一朵芬芳四溢的鮮花,你們不就是這樣嗎?”我興奮地說:“大家都說,老師像母親,但我看來,老師更像我們的守護者。當同學們遇到困難時,您會出現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說完,老師再一次微笑着。“我以經快退休了,就讓我們再以後的日子裡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吧!我祝你們學習進步!”老師說。“老師,我也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說完,我走了。

  寄託着愛的野菊花將永遠向著老師微笑着。

您正在瀏覽: 野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