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細沙從我的指尖劃過,看着手中滿滿的紋路,想起了那一次震撼,它不僅留在了手上,還在心上留下了痕迹……

  記得那一次,我牽着一輛嶄新的單車來到街上,開始了我的“單車之旅”。我望了望來來往往的行人,留心觀察他們是怎樣騎自行車。我啾啾這個阿姨,瞧瞧那個叔叔,學學這時髦的哥哥,卻始終學不會騎車的要領。

  我下定決心要騎自行車。我首先發現大人先是左腳着地,右腳連連上下起伏着着地。可這是大人騎自行車的樣子,我們小孩應該有自己獨特的騎車方式的呀!嗯,我不妨也試試吧!

  我搖搖晃晃地騎上自行車,開始勉強能前進幾步,可不想得車把卻如同一個頑皮的小孩子,而且有意跟我做對似的。我往東,它偏偏往西;我往西,它就直往東邊拽!我的心頓時“咯噔”一下,緊張得活像一隻拽着蹦跳心的小兔子,“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哎呀,這樣子可不行!就在我準備休息時,腳從腳踏上一滑,自行車把死活不肯地蹦出了我的手心--摔得我屁股開花!

  但我並沒有就此罷休,我的自信心還是有的哦!我支撐着站起來,不過,這次心裡有100%戰勝困難的信心。我重複着剛才的動作,當自行車又搖晃起來的時候,我雙手緊緊地握住車把,保持着車子的平衡。終於,自行車就如同一個突然間變得乖巧的小子,老老實實地聽着我的指揮嘍!我也因此一步一圈地向前駛去……

  抬頭,樹蔭下,一個8歲大的女孩,正在搖搖晃晃地騎着腳踏車。目光隨着她的離去,童年的味道盡飄溢在這個青春狂少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