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束野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野菊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李花剛邁進校園大門,就聽到喇叭里廣播“全體教師到少先隊活動室開會”,老師們一個個走出辦公室。李花心中暗自高興,心想:這真是天賜良機,機不可失。她顧不上放下書包,就跑進了班主任老師辦公室,奔到辦公桌前。好整齊啊!東西井然有條地擺放着。右上角放着個圓溜溜的地球儀,地球儀下面是半瓶墨水,旁邊放着一沓作業本,左上角有一盞檯燈和一個插着各種各樣筆的筆筒,桌子中間有一副陳舊的眼鏡。李花看到這些,彷彿看見老師在夜燈下為同學們批改作業和辛勤備課的情景。啊!老師!您多像一隻蠟燭,燃燒了自己,而照亮了我們幼小但渴望知識的心靈;您又像一汪清泉,用辛勤的汗水已澆得桃李遍天下。李花雙手鄭重地把野菊花插到老師的筆筒里,同時獻上一片學生對老師純真的敬意。這束野菊花鮮艷地綻放着,像一個小孩的笑臉,發出淡淡的清香,但願它能給老師帶來一份好心情,驅除一身疲勞! 

  李花把一張小紙條夾在花束中間,上面寫着“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束野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