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能沒有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我愛上的第一個男生,也是我今生今世的最後一個。我以為你不過在我的生命中匆匆而過,根本就不值得我留戀和不舍,但是,我錯了,你在我的心中似乎早已生根,而且已近是枝繁葉茂,埋藏得很深,對你的喜歡不僅僅是兒時的那種才純潔的友情了,看到你我莫名其妙地心快加速,就像再多看你一眼。

  每次,我把目光從你的身上離開時,就覺得身上渾身不舒服。覺得心裡似乎空落落的,少了什麼一樣,但是我只要又看到你的臉龐,又回復了原來的感覺,做什麼都暢快無比,心曠神怡,一路順風。沒有什麼不自在的,看到你反而有了動力可以做事情,做什麼都帶着笑容,讓人感到陽光,變得自信……

  我不能沒有你……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