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再一次握住你的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再一次握住你的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徘徊在那座城市的那條街,腦海里不斷的浮現着過去我和你調皮玩耍的場景。如今歷歷在目的卻是滄海桑田的改變,親愛的朋友你走了,卻把思念留給了我,留在了這座城市的這條街。

  小時候,我們經常一起伴隨着夕陽奔向回家的小路,手牽着手,有說有笑有着快樂的時光。而現在一切都物是人非,一切都在時間的長河中被擱淺,可那些記憶卻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

  那天的傾盆大雨把往常放學回家的必經之路,淋得泥濘不堪。但蜿蜒的小路卻被好心人鋪上了參差不齊的磚塊。看着這讓人望而生畏的小路,我拚命的搖晃着腦袋錶示並不想從這裡走過,但她輕輕的嘆了口氣,聳了聳肩。最終我極不情願的站在了第一塊轉上。腦海中突然浮現在各種奇怪的想法:站在搖晃不定的磚塊上,摔在泥土那狼狽不堪的樣子。想想我便退縮了,對於那時候9歲的孩子來說勇氣只有吹起的氣球那般大。

  於是你把我從第一塊轉上拽了下來,大搖大擺的從第一塊走過了第五塊,然後轉過身來對我說:“膽小鬼,這有什麼可害怕的。”我為她剛才的行為大吃一驚,心想女孩子怎麼可以那麼大大咧咧,她還真像個假小子。愣神的功夫,她又極速地跑到了我的眼前。“膽小鬼,走吧,我領着你絕對沒有問題,握着我的手,來!”我不屑的看了看她“不行,萬一摔倒了怎麼辦。”可是想想待在這也不是什麼辦法。最後我還是硬着頭皮握住了她的手,一步一步隨着她走過了這段“危險”的旅程。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望着她,我笑了。

  友誼從牽手開始,成長的道路上因為有朋友的陪伴不再那麼寂寞和無聊。就這樣我們一起手牽着手匆匆的走過了六年之久,後來她因家庭的緣故去異地上學了。之後我們從不斷頻繁的聯繫到漸漸僅僅幾句的噓寒問暖,彼此陌生了太多。似乎這一別我們再也沒有機會一起去奔跑,一起吃小吃,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了。你在天涯我在海角,記憶是我們之間唯一的橋樑,那點點滴滴鑒證了我們的友誼,鑒證了我們的成長。我的朋友我多麼想在握一次你的手,和你一起走過那座城市的那條街。

您正在瀏覽: 想再一次握住你的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再一次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