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說聲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說聲謝謝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長河慢慢,如今我走過的不過是一小段。但驀然回首,往事浮現,兩年有餘的初中生活卻讓我在不知不覺之中成長了許多。可能有老師的幫助,有親人的關愛,更有你給予我的勇氣,讓我說聲謝謝你。

  那是一年元旦,呼嘯的北風漫卷着窗外的質感敲打着玻璃,也敲打着我的心。還差幾個人就輪到我們表演了。教室里熱鬧的氣氛似乎與我無關,一心回想着歌詞。儘管我已經在家練習了多遍,但到前台表演我還是會十分緊張。終於輪到我們了,音樂開始我臉漲得通紅,聲音卻依舊很小。站在我旁邊唱歌的你似乎察覺到了什麼,悄悄的拉住我的小手。我只覺得一陣暖意,在寒風中溫暖了我的心,給予我力量。我頓時有了勇氣放開聲音唱歌。最終在熱烈的掌聲中走回座位,讓我說聲謝謝你是你給予了我巨大的勇氣。

  正如你經常所說:“不必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要對一切充滿勇氣,勇敢的面對。”是呀!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在鼓勵我,給予我勇氣。那年元旦也許是其中的一次,但卻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那天,你溫暖的手心彷彿一束穿透黑暗的光,照亮了我的內心。那天,我真正讀懂了你常常說的那句話。那天我終於做到了勇敢,勇敢的生活,勇敢的面對一切的困難和挑戰。謝謝你告訴我什麼是勇氣,是面對挫折的力量,是繼續前進的動力,是穿透黑暗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讓我說聲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