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萬不要做對不起黨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萬不要做對不起黨的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 

  斜斜的陽光溫暖地照耀在兒子慵懶的身上,他想起了父親,那個身經百戰,滿目滄桑的老人。

  

  -----題記

  父親是位軍人,他對黨充滿了無限忠誠,他做事一向雷厲風行,剛毅果斷。所以,他時常告訴兒子,“千萬不要做對不起黨的事!”

  在兒子的記憶里,他沒有嘗過太多的父愛,面對的只是那張一直透着冷漠的滿是皺紋的臉。但他仍能在父親的臉中感受到父親那深沉的愛。那種愛就像一層白霧,若有若無,若即若離……

  那時他19歲,大學剛畢業,涉世未深,當他就要出去工作時,父親仍重複着那句說過百遍的話,“孩子,千萬不要做對不起黨的事!”他只是不耐煩的說著,“知道了!”他彷彿看到父親深邃的眼裡閃過一層水氣,他顫慄了一下,在父親的注視下上了汽車。此時,他彷彿又感受到了那久違的父愛。

  到了深圳,在這物慾橫流的城市裡,他不知所措,甚至懷念起和父親在一起的日子。他努力保持清醒。他在一家不小的公司里當一個小職員,整天家,公司,酒吧,三點一線的生活。他不甘自己的一生就這樣度過。於是,他開始叛逆起來,他開始和一些販毒團伙販毒,看着大把大把的鈔票朝自己飛來,他高興了。他有車,有房,有錢,有勢,有一堆討好自己的人。他沒有忘了父親,便把父親接了來。吃飯時,父親並沒有高興起來,反而板著臉問他:“兒啊,你的錢哪來的?可不要做對不起黨的事啊!”他怔了一下,說:“知道了!”便招呼父親吃飯。

  終於,紙包不住火,一次他和手下在家裡談買賣,父親碰巧聽到后,便暈倒了。他聽到了聲音,便推開房門,看到了倒在地上的父親。他馬上叫了人送醫院。在醫院的加護病房裡,父親仍在昏迷中。他凝視着昏迷的父親,看着父親愈見蒼老的臉,他想了很多,他想起了那句話,“孩子,千萬不要做對不起黨的事!”終於,他決定了自首。

  在進監獄門口時,他想,二十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您正在瀏覽: 千萬不要做對不起黨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萬不要做對不起黨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