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對不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而你,願意為我做些什麼呢?我不要求你去做一些偉大的事情,我只求你,願意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我只求你,願意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我只求你,願意在我高興的時候,陪伴我。

  我知道,我們的一生很短暫,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這一生便結束了。但是我知道,只要有你陪伴着我,那我的這一生,便是值得的。我可以陪着你去浪跡天涯,天涯海角,我都陪着你。

  星辰,我會一直陪着你,我們可以一起去玩,你願意去哪裡?我便跟着你去哪裡。我們永遠不離不棄,好不好?無論你是什麼樣子,我都不會嫌棄你,當初,你不是也沒有嫌棄我嗎?如今,我願意放棄一切,只為與你在一起。

  星寒,我只能對你說一聲對不起。曾經的那一些誓言,我不能實現了,這一生我只能辜負了你,你對我的愛,我會永遠記在心裡,我不能離開星辰,他是為了我才變成那樣。我不能離開他,我要一直陪着他,陪他走遍全世界。

  星寒,其實,我配不上你,你可以去找一個比我好的人,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一個像你愛我那樣愛你的人,我祝你幸福。若有來世,你我不再相見。

  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人,可是,事情總不會兩全其美,我只能舍你其他,對不起。我知道說對不起沒有用,但是,我除了對不起,說不了什麼了,星寒,對不起。

  星辰,我會一直陪着你,這一次,我絕不會食言。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