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年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天,老師說第二天要照畢業照,突然心頭一震,就要畢業了,馬上就見不到我們六三班的同學了,見不到那五十二張臉了,唉…… 

  我和同學們一起度過了了六年的時光,突然就要分開了,真有些捨不得,小時候總是盼望長大,可是現在,我想變成小的時候,繼續呆在我們鋼三路小學,還能見到我們的同學,還能和同學們一起打打鬧鬧、玩耍、做遊戲、一起學習,而且還能見到我們親愛的老師。唉,可是一切都晚了,小學的六年美好時光就要過去了,迎接我們的將是一個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可能分開以後,再也見不到這五十二張臉了,也許再也沒有人叫我熊貓了。同窗六年,我們的友誼有多深呢?誰都清楚,但是誰都又不清楚。在這六年的時間裡,和同學的打打鬧鬧、吵吵嚷嚷,更加深了我們的友誼! 

  前一段時間,我看了我們班二年級的一段課文展示錄像,使我想起了很多,小時候的面孔,又一次展現在了我的眼前,小時候傻傻的樣子,真令人發笑,六年的時光,轉瞬即逝,我們都長大了許多,也懂得了許多知識,從小時候什麼也不懂一直到今天這樣,都是我們的老師、家長和同學的幫助使我們走到了今天。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們就要畢業,回想當初,我們還是一群小孩子,在我們經歷了這六年的風風雨雨之後,我們也長成了一個大孩子,當過了十三歲的生日,我們將不再有童年,我們將步入少年時代……六年的友誼,六年的親情,六年的時光……從此變成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一年級,大家一起玩過家家,開心的玩耍着,沒有任何的煩惱;二年級,一起玩老鷹抓小雞,在操場上歡蹦亂跳;三年級,大家一起玩跳皮筋;四年級,大家勾勾手指頭,天真的說:“勾勾手指頭,我們永遠是朋友。”五年級,大家都懂得了真正的友誼,也真正的擁有了它,珍惜它;六年級,大家都十分珍惜這最後一年的時光,也進入了升學的複習階段;下半學期,再想去珍惜,也就再沒什麼時間了,因為馬上就要畢業;畢業后,就算再聯繫,也聯繫不全了,所以只有珍惜今天,才能迎來明天的相聚。 

  在這一個多月里,我們要好好學習。畢業的時候,我們要記住:我們的友誼沒有結束,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