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願用十年的生命,換一次淡淡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用十年的生命,換一次淡淡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用十年的生命,換一次淡淡的友誼 標籤:淡淡的友情作文 淡淡的作文 淡淡的憂傷作文 淡淡的傷作文

繁華只是塵世間的虛幻,恍如縹緲的海市蜃樓,迷幻着,痴迷着,消失着。什麼才是真實而恆久的呢?友情,淡淡的情懷。 

  如月光輕柔地灑進房間,看着窗帘在地上閃閃躍動的影子,想起你就這樣無端的毫無防備地湧上心頭。 

  靠近你,隨着時間的流淌讓心頭的思緒越久越深。為自己沖一杯淡淡的清茶,任氳氤的霧氣絲絲縷縷上升,任繞香地寂寞漫無邊際地一室飛揚,在如煙似幻的煙霧中。 

  你的笑容縈繞耳邊,你的溫柔記憶猶新,你的話語言猶在耳。我真的體會到了無私的關懷,我真的體驗到真摯的友情,使我真的會在某個時間段遺忘塵世的繁雜。 

  在心底的最深最深處,我更相信這種淡淡的友情,無欲無求。我始終相信,總有一個人,任你想盡一切可能也無法從記憶里抹去,那裡包含着最真誠的語言,如刻刀般在心裡留下印跡,經久不滅。 

  溫柔的目光深處,有你笑容依舊,與花香瀰漫。安然,寧靜,在心間潛藏,清香滿堂。 

  你如一片簡樸的音節,在我的生活樂章中奏響。在體內穿梭,讓聲音流動。那點點關懷與祝福如一個個發燙的音符,讓我的目光從憂慮的落點步向安然。 

  有位“名人”說:生活真他媽的好玩,因為生活總他媽的玩我。走在歲月的長河裡,前途一切都是漠然,因為有你,方顯安寧。 

  生活有時候平靜的會像一口枯井,也許你也會掉進這口枯井裡去,也許你沒有什麼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愛情,也許華髮早生、滿鬢蒼白,但是有了這樣的一位朋友,在你的生命中就會有些許漣漪,些許色彩,你想着他。默默的記起他,也許此生此世都不會忘記了。 

  淡淡的一縷憂鬱很美 

  淡淡的一點孤獨很靜 

  淡淡的一聲問候很暖 

  淡淡的一點友情很真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一種憂鬱?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快樂?我只是喜歡淡淡的感覺。 

  我喜歡看枝頭那淡淡的嫩綠,它是生命的象徵、它是春天的使者,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奼紫。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 

  是朋友,也不必常相見,偶爾電話中的一句:“你好嗎?” 

  淡淡的問候此時就象發了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一縷溫情溢滿你的心頭。 

  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殊不知一個“淡”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默契。

您正在瀏覽: 我願用十年的生命,換一次淡淡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用十年的生命,換一次淡淡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