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友誼啊!會忘記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友誼啊!會忘記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剛接受小學教育的時候,我們功課不多,經常一大班人一起圍着玩遊戲.大家都嘻嘻哈哈的,那快樂的童聲至今還遺留在我的心胸,永遠也不能消逝…… 

  當我們升到高年級的時候,功課很緊,也很難,所以,課餘時間我們都一起去大草地那裡談論有關學習的問題,你問一句,我答一句,像一隻只可愛的小老鼠正在商討"偷米大計"似的,有些老師經過都會忍不住走過來問問我們有什麼問題搞不懂,要找四十幾個腦袋來思考!聽了我們準會一起高聲地哈哈大笑! 

  回憶這六年的光陰,我們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齊".既有憂,又有喜,既有苦,又有甜.六年過去了呀,什麼恩怨都已成為過去,留下的就只有思念.我的心越想就越難受,想起這六年來對同學們的過失,感到很慚愧,特別是還沒向他們道歉的那些同學,心裡感到更加痛苦.一想到這次離別以後就很難有機會再見,內心便刀絞般的疼.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雖然這短短的六年已成為過去,但我相信你們在會永遠留在我的內心深處,絕對不會被抹掉這短短的歲月痕迹--因為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友誼啊!會忘記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友誼啊!會忘記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