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這個人真叫人難以讀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這個人真叫人難以讀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當校門就要關上的前一分鐘,他背着書包,推着自行車,不緊不慢地進了校門,把車推到車棚后,麻利地拿出鑰匙鎖好了自行車,步子很小,但速度很快地走到了教室。 

  他就是我們班的一個大怪人。 

  那麼,讓我來為大家羅列一下他的幾怪吧! 

  首先,是他的一怪——“奇裝異服”,他這個“奇裝異服”和學生規章中的那個詞似乎有所出入,當然,在他的字典中可以很好的找到解釋,如果要列幾個例子,那麼,比如說現在,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同學們都換上了適時的春裝,但他卻不怎麼喜歡,仍舊穿着他那件寶貝棉衣,不捨得脫去。每當他一坐下來,那褲管就會不聽話的往上躥,他還有一大特色,那便是不穿襪子,所以,每次做早操,他都是焦點。 

  然後,來講講他的第二怪——“鉛筆”,也許大家會疑問了,用鉛筆有什麼可怪的,那些畫圖題不都得用鉛筆做嘛,但是,他用鉛筆可不只在畫圖題上,現在已經接近中考了,老師們都讓我們用黑色水筆寫作業,適應中考,可他,手中永遠拿着一樣從幼兒園用到現在的寫字工具,作業本上總是灰呀呀的一片,那些灰的字也成了與老師筆下的紅字符最特殊的拍檔,真不知道他的這隻鉛筆要跟隨他的作業本多久?! 

  接下來,應該輪到他的第三怪——“競走”了,說到競走,大家一定會聯想到奧運會上那些堅強的競走運動員吧!但他的走可沒那麼簡單,至於為什麼稱為競走就聽我解釋一下:當同學們走在校園裡時,如果突然發現身邊飄過一陣風,那麼只要往前一看,就會看見我們班的一大怪人了,他走起路來,或是雙手像機器人一樣不停搖擺,或是放在口袋邊不動,但在顫抖,當然,手中也經常會出現那隻鉛筆的身影,而雙腳呢,邁着像日本女子一般的小碎步,但速度驚人,這種似走非走,似跑非跑的,在我腦海中的詞彙中貌似找不出來什麼專業名詞,只能歸結與競走了。 

  以上三點,就是他的三怪了,但你別看他行為習慣如此“與眾不同”,他的學習成績還真不賴,總在第一名與第二名之間徘徊。 

  也許你無法想象,他應該是一副什麼模樣,但是就是有這樣一個怪人出現在生活中,讓所有人都無法懂得。

您正在瀏覽: 他這個人真叫人難以讀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這個人真叫人難以讀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