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所以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所以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論時光如何流轉,世事如何變遷,總是有一份美好的回憶,伴我走到很遠很遠……——題記

  朋友,過得好嗎?在實驗班競爭很激烈吧!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少了許多,但我們一切盡在不言中。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嗎?有些戲劇性的。那天,我獨自在路上移動着腳步,凄凄慘慘。忽然一團火一樣的東西向我飄來,噢,是一位身着鮮紅的女孩正風風火火趕去上課,恰似一株紅玫瑰,渾身洋溢着青春的氣息。跟我真的是鮮明的對比,心中不由得羨慕不已。正想着,你已經走到了我的身邊,翠鳥般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同學,我扶你。”“不用,謝謝。”沒經思索我就斷然拒絕了,入學以來的失落和孤寂,使我養成了這種拒絕幫助、拒絕友誼的冷漠。你似乎已察覺到我藏在自尊后的自卑和無奈,悟出了我的失落和孤寂。你什麼也沒說,拿起我的手緊緊地握着,頃刻間你的體溫透過那雙熾熱有力的手,似一股暖流通遍我的全身,衝擊着我那顆冰冷的心。我慢慢地抬起頭迎着你的目光,從你的眼中我讀出了那份關懷,理解及一絲責備,“為什麼要封閉自我,拒絕友誼和幫助?”你看着我說,我仍舊沉默着。其實是我不敢有太多的希冀,只求得一份心靈的寧靜和堅韌,你有力地握着我的手就已給了我莫大的勇氣和力量,你充滿理解、信任的眼光已給了我挑戰自我的信心和希望。我還能要求什麼呢?我已得到我所需要的。半晌,我才說:“謝謝,你去上課吧,我能行的,讓我自己走吧!慢慢地,我能走出自我的。”

  你笑了,再次將我的手握住說:“我相信你,一路走好。”我使勁兒點頭,目送着你離去。

  一次相遇讓我們彼此成了好朋友,你的蓬勃朝氣,時時影響着我,我開始學會快樂,變得快樂!

  我很感謝你,有你,我才真正擁有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所以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所以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