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記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她的節日。哥告訴我,他要送花給她,祝她母親節快樂。呵,我呢? 

  有時候,我只是不懂得如何去表達……明知道今天是屬於她的節日,可我卻無動於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最什麼事…… 

  也許是害羞,更也許是不習慣吧!我不習慣她誇獎我,不習慣她向我送來讚許的目光,更不能習慣她口中的“你長大了!”好難受!聽起來難受,心更難受!不是出於內疚,不是出於後悔,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好難受……況且,這一切對於我來說,太縹緲了,太虛幻了!在她的心目中,頹廢,是我專屬的詞語…… 

  我已經習慣了她無時無刻的責罵!無論我做什麼事,她總是挑刺;無論我最什麼事,她總是不認同;我想什麼,她永遠不知道,也不會知道……我喜歡的東西,在她的眼裡,就是垃圾;我想要的東西,她永遠都不認同! 

  是的,我不喜歡她,很討厭她,她對我有多討厭,我就對她有多討厭!但是,她生了我,並且將我撫養成人,我能怎麼辦?她畢竟是我的媽媽!呵,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知道……我多想有個人支持我,多想有個懂我的媽媽,可這好像是在做夢…… 

  站在陽台上很久,很久了,也想了好多好多……也許,我該為她做些什麼事。就單純地做些什麼事吧!漫步踱向廚房……今天她不出舒服,廚房的碗已經堆積如山。雖然,平時她總是叫我洗碗,但現在,我是心甘情願的…… 

  也許,她知道今天是她的節日……更也許,看完廚房后,她會異常溫柔的說:“謝謝你!”…… 

  也許,她已經忘記了今天是屬於她的節日……更也許,看完廚房后,她會淡然地說:“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 

  我寧願是,後者……

您正在瀏覽: 忘記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