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亮忘記了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忘記了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忘記了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了?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 

  快樂才剛開始,悲傷早已潛伏而來 

  ----引子 

  總是先相聚再說再見,總是在失去以後才想再擁有,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人生就是這樣吧,自我地矛盾着。 

  沿着空曠的軌跡,向街道盡頭望去。天上沒有月亮,灰茫茫地,令人想到一個詞:“凄冷。”對,凄冷,腳下的這條路,走過千百次,已往總是我挽着你的手,我們一起映着皎潔的月光漫步。此時,我的右手空蕩蕩的,頭頂的那一片天空也少了月亮,是不是,月亮忘記了我這個朋友在等待? 

  你是不是忘了,你答應過我,要陪我去西藏----那個有着湛藍的天空,潔凈的陽光,盛開的格桑花轉動的卷經?的地方。你告訴過我,我們一定一定,至少要好到初三,做讓別人羨慕的好朋友,你說過,我們要一起去剪短頭髮,看短短的細發也能在風中輕舞飛揚;你說過,我們要一起去買寬大的T恤,讓自己也不羈一回;你過……; 你說過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這些夢想還沒有來得及實現。你就走了,離我而去,把我放在人潮湧動的十字路口,讓我迷茫,分不清東南西北的方向。茫然地,看不到你的背景 

  plum,你是不是忘了,你是不是忘了,忘了你在街邊唱:伢牙牙,有營養還學京劇里的人兒,手舞足踏,把我逗得坐在地上大笑,你卻在那沒心沒肺地叫:死丫頭,笑我啊?發瘋拉! 

  你是不是忘了,忘了周日下午我們在茶店外,熱烈地談論是要吃雞骨雞柳還是奶茶。商議了好久好久,終於決定了我請你吃雞骨,你請我喝奶茶,然後樂呵了好久. 

  你是不是忘了,忘了我吝惜在周五晚上去找你,然後我們坐在我家門前的石凳上,映着似水的月光,頭靠頭地講,然後講到十點多.我借口怕黑,硬是把我們一起去買的大型海豚枕小海給抱回了家,你卻小氣地說,只借我一下,只借我一下。 

  你是不是忘了,忘了我們放學后總是晚回家,在大街上說這說那的,看到月亮爬上了天空,我們才匆匆回家.第二天,向彼此抱怨昨晚父母又怎樣??鋁? 

  你是不是忘了,忘記我們經常給對方寫冗長的信,打着好像不用錢的電話,然後在父母詢問這個月的話費怎麼這麼貴時,擺一張無辜的臉違背良心地說不知道 

  你是不是忘了,忘了我們總是花一元錢,跑到小巷子里習買一支冰淇淋或買一包零食享受,並感嘆生活真美好。 

  plum,你是不是真的忘了,忘了這些,我們之間最美好的記憶? 

  也許是我們的距離太近了,近到從一個眼神可以洞悉對方的心中所想,所以,我們的距離又遠了;又或許是我們的諾言太美了,因而它又太容易破碎了;又許……;不過我想,現在來想這些又有什麼用呢?現在,你我之間的距離,真的真的,好遠好遠,可是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習慣了累了時有你的肩膀依靠;習慣了有委屈時向你哭訴;習慣了你老在我面前唱兒歌逗我笑;習慣了每次拿起電話就條件反射地打電話給你,習慣了……習慣了好多好多,所以現在不習慣的也有好多好多: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吃冰淇淋;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回家;不習慣累了倦了想哭了的時候,卻只能蹲下來抱着自己無聲地抽泣;不習慣每次拿起電話時,卻僵硬地把手懸在半空中。 

  我知道我們都是小孩,只有靠彼此的溫暖,才能夠找到出口。可為什麼,在快要找到出口的時候你卻離我而去了?留給我的,只是一份缺了氧的友情,一份完美的但已是曾經了的友情。 

  前些天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蘋果,紅紅的皮,真漂亮,可當我咬進去時,才發現裡邊的果肉乾巴巴的,沒有多少水分。然後我哭了,我哭着說:為什麼這麼漂亮的蘋果是乾的呢?其實我也在問自己:為什麼這麼美好的友情就這麼沒了呢?是不是就像Jay唱的: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麼退後,信誓旦旦給了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可是我們說好的:我們說好絕不分開,相互牽着手的啊!你知不知道,感動越是深刻,寂寞就越容易傷人!你給我一雙翅膀,卻像夢一樣,等我睜開眼時,才發現,原來我正從高空摔下,摔下……我真的好怕。; 

  然後,我開始在夢中想念你,像稻草人想念那個給了他歡樂的小月亮一樣,扣子開始想念,想念那個給了扣子溫暖的plum,李子。儘管扣子知道,知道李子像小月亮那樣忘記了,但扣子會像稻草人一樣,守望着一望無際的麥田,等待李子的歸來,因為----友情不是交易,也無需距離,曾經不會忘記,現在依舊清晰,珍惜回憶,不要讓它像沙一飛去; 

  是不是已經看不見了 

  看見的 

  也只是風輕輕吹過天空 

  讓雲兒在心中流浪飄泊 

  讓樹葉在眼前翻舞飛揚 

  世界如此寧靜 

  想遺忘時卻又記住了 

  想放棄的卻又抓住了

您正在瀏覽: 月亮忘記了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忘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