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行走在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歷程太長太長,或歡喜、或悲傷,都足以使我們理智、成熟。行走在初三,那些快樂的記憶,那些暗淡的憂傷,都會永遠留在我的故事書里,因為我願意一直珍藏着它,哪怕只有淚水與歡笑。

  行走在初三,時時感覺背裹是那樣的沉重不堪,壓得我好幾次險些陷入土中。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在題目做不出來的時候,我會不停地轉動手中的筆,我以為那樣可以壓低我的情緒,使問題遇到好的轉機,事實並非如此,那隻會使我變得更加煩躁不安。有時候晚上在房間里做功課,當我抬頭望着那疊厚厚的練習冊,感覺就像蹲在山腳邊,仰望着頂峰;當我埋頭思考問題時,感覺又像被書本困在中間,一動也不能動。而當看到老師在我的作業本上批改的痕迹,我想到了老師為我們班40位同學批改作業時是多麼的辛苦,我們做一份作業,她卻要批改40份,這不公平阿!但對於老師來說,她或許會認為這樣是快樂、幸福的;我又想到了老師在課堂上講課那熱情開放的動作,或許只是工作需要,但我知道她之所以那樣做,是因為想讓我們對學習的內容印象更為深刻,但我知道,那樣她會很累。所以,我還有什麼理由悶悶不樂呢?我們在拼搏的時候,老師也在默默付出,一起奮鬥,難道這不是一件十分快樂的好事情嘛?、

  行走在初三,我看到了自己不像以前一樣容易放棄,體會到了在萬番思考後解決習題的歡樂,懂得了只有付出才會有所收穫。人生的歷程好漫長,初三那些粉紅色的快樂與淡灰色的憂傷,會一直保留在我的青春相冊里。

  初三:劉悅桐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