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驕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驕傲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家鄉都會有一個他們家鄉人認為的驕傲,可能別的家鄉里也有的,但是由於可能被人家看不起或所嫌棄的,在我的眼裡我的家鄉是驕傲。

  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回到了我的家鄉。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我帶你去觀察我喜歡的地方,那就是荷花塘,我帶着你從小路上走向大路。我們看見汽車在公路上飛快地行駛着很多灰塵到處亂飛。你們快看當那明媚而又溫暖的太陽的光芒照射在平靜的湖面上反射出點點磷光。藍天和白雲照映在碧綠的湖水中,使湖水變得更加絢麗多彩,滿地的荷葉排列有序的,有的靜靜地漂在湖面上;有的在風中翩翩起舞;有的還互相重疊在一起。每一片荷葉都不是個完整而又美麗的圓形就像人們過去用的盛水的工具,不知為什麼這無數片荷葉的顏色都不一樣,有的是淺綠色的、有的是深綠色的。滿地的荷葉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大圓盤,遠看像地毯。

  等到盛夏,正是荷花開放的季節,你看那從挨挨擠擠的荷葉中間冒出來的幾枝粉紅色的荷花,像一個個羞澀的小姑娘靜悄悄地立在荷葉上方。有的才展開幾片花瓣;有的還是含苞的花骨朵;有的已經全部開放了,露出淡黃色的小蓮子。荷花雖然不太重要但它為我的家鄉增添色彩,所以我為我的家鄉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驕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