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着車,往前看,前方平坦而彎彎曲曲的小路像一條生機勃勃的長龍在歡迎你到新莊??我的家鄉。

  車子緩緩的前進,經過一條古老的橋,把車子停到“綠絨大傘”下,赤着腳走向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河上,洗一洗腳,馬上就令你神清氣爽。太陽媽媽在明凈如鏡的河面上照鏡子,不可計數的光滑的石頭也在清澈的小河裡享受太陽媽媽給予的溫暖,還可清晰地看見活潑的小魚自由在的遊玩呢!那條小河如一條透明的花絲帶唱着歌兒飄向遠方。

  靜悄悄的來到生氣盎然的山腳下傾聽森林歌唱家??小鳥快活地唱出的那婉轉的曲子,那歌聲是那麼嘹亮,清脆、美妙、動聽的聲音牽着你走向深山去。看,露珠在五彩斑斕的花片做着美夢。那兒參天的古樹千姿百態層巒疊嶂,咦,那棵樹在睡覺,那棵樹像綠色的屏風,那棵樹在歡迎你走去。越往前晨霧就越似白色的面紗,如夢、如幻讓你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又有一種好象山有點害羞的感覺。下到山腳,群山漸漸的像嬌美維吾爾族姑娘一樣揭開了面紗悄然無聲的換上綠色的長裙。回頭看看那如夢如幻美不勝收的景色真讓人流連忘返呢!

  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在離開家鄉返回途中回憶那山清水秀的景色,享受到“人在畫中游”的樂趣使人想歡呼、雀躍、高歌、吟誦……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