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梵凈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梵凈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來過銅仁的梵凈山嗎?那兒的風景簡直可以用人間仙境來形容。 

  我乘旅遊車來到半山腰的纜車乘坐點時,旁邊已然是人山人海,把我們團團圍在了一起彷彿是在包餃子。當我費勁周折后,終於乘上了纜車。隨着一陣機器的轟鳴聲,纜車上升了,我們一旁的景物也隨着向上移,在高空中,我向下面俯視,哇!……好高! 我幾乎將整個梵凈山盡收眼底,望着高聳巍峨的山、蒼翠欲滴的樹、正不緊不慢地流淌着的涓涓細流,這種彷彿是詩情畫意般的景色,真讓人興奮不已!

  下了纜車,我就開始去爬金頂。金頂名聲可不小,它可是一個佛教聖地,聽說佛教的先祖釋枷摩尼也到過那兒呢!但是,恰巧天公不作美,霎然間下了小雨,但這點小雨阻止不了我的心情。 

  於是,我在保安的指引下來到了登山點,我饒有興趣地向上看了看,嘩!——上面雖陡峭但有許多鎖鏈,許多膽小的人才剛爬到一半時,就不爬了,既不敢上,也不能下,只留在那兒叫苦不迭;許多膽子大的人呢,抓住鎖鏈“蹭蹭蹭”幾步就攀上去了。我也不是吃素的!我利用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登山技巧:一隻手抓住鎖鏈,一隻手扳住石頭一步一步地爬上去。 

  當我爬上山頂,向下望時,我不禁嚇一跳:下面全是白芒芒一片,給人一種身處萬丈深淵的感覺。 

  梵凈山是銅仁的一道美麗風景,是銅仁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梵凈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梵凈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