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4 月7 日

  星期六

  天氣 晴 

今天是周末,啊,過了一星期,是該放鬆一下了!原本我應該是十分開心的,但我卻總是走不出昨天的陰影,心中酸溜溜的。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五的“品德與社會”課是由沈老師代上的,而沈老師卻遲遲不來教室。作為班長的我一心急,就和其他幾位班幹部一同去找沈老師。誰知,我們找遍了整個辦公樓都不見沈老師的蹤影。怎麼辦呢?回教室讓同學們繼續看書?不,鬧哄哄的,太吵了。 

於是,我急中生智,想到了幾星期後的廣播操比賽,就決定練習廣播操。我和方潞幽想“趕鴨子上架”一般,把全班同學趕到了操場。 

頓時,操場想炸開了的鍋似的,充滿了喧嘩聲。同學們個個都在埋怨着:“誰想出的餿注意?”“沈老師又沒有說,練什麼練?”“大熱天的,想把我們整死啊?”…… 

我和李潔萌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的秩序,同學們才剛剛排好隊。第一節還沒有練完,許多班幹部就開始反抗。特別是學習委員——林星孛,乾脆讓同學們停下來,向我這邊圍攏過來。人越聚越多,大家都把矛頭指向我,用灼人的目光惡狠狠地瞧着我,好像要把滿身的怨氣發泄到我身上。林星孛憤怒地說:“有什麼好練的?你又不是沈老師?再說了,他們這麼吵,怎麼練?乾脆別練了!!!”林星孛那幾個一連串的尖銳的問題像一把箭射中了我的要害,使我啞口無言。當我停頓幾秒后,又開始迅速思索:我不就是想讓同學們把握住一分一秒的時間,練習一下廣播操,使五(5)班能在廣播操比賽中脫穎而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