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日記本 

  我有一個最親密,最值得信任的“好朋友”,你知道她是誰嗎?猜不到吧。 

  我的好朋友穿着黃色的外衣,外衣上還綉着兩個漂亮、可愛的小娃娃,他們正在說著悄悄話呢。翻開外衣,裡面是一張張漂亮整齊的格子,這些格子里記載着我的喜怒哀樂,一頁頁、一張張,都是我成長的足跡。這下,你該猜到我的“好朋友”是誰了吧。 

  暑假裡,我決定寫一本屬於自己的書,我想到了我的“好朋友”,我開始計劃着動筆了。我的書的名字叫《珍珍的故事冊》,我計劃寫五個有關珍珍的故事,那天晚上,我已經寫完了珍珍的第一個故事??珍珍的親朋好友。在寫珍珍的故事時,我激動着、興奮着……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起分享着這個秘密,這個故事。真高興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一直默默支持、陪伴着我。 

  有這樣一個朋友真不賴,高興時她和你一起分享;傷心時她和你一起分擔;失落時她和你一起努力。猜到我的好朋友是誰了吧。奧,她就是我漂亮、心愛的日記本。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