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看了我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看了我的日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寫日記了,慢慢地,我和日記成了朋友。一天,我出去玩,我一回到家,一看,啊!我的日記被……被人動過,我很傷心,金豆豆也一粒一粒地掉了下來。我發過誓,不能讓任何人看我的日記,要是看了,我就一定要把這個賤人找出來,狠狠地訓斥他!我問媽媽,媽媽說,我的朋友尹書賢來過我的房間,並且翻過我的日記本。哼,我這就去找她算賬,知道我有多難過嗎!我找到了她,她正在津津有味地玩着電腦,我嚴厲地說:“你為什麼偷看我的日記,你知道我是多麼傷心嗎……”她似乎入了迷,沒有聽到我的叫喊聲,於是我提高了嗓門說:“你這個死丫頭,為什麼偷看我的日記,你知道我是多麼傷心嗎,你怎麼能這樣做……”她像一隻小羊羔,站着低着頭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在你家有點無聊,看見了你桌上的日記本,就翻了翻……”我像審犯人一樣,說:“無聊就拿別人的東西取樂?”“我錯了還不行嗎,您原諒我吧!”尹書賢委屈地說。不料,被她媽媽聽到了(都知道她媽媽最嚴厲,特別討厭亂翻別人日記的人)她媽媽生氣地說:“好啊你,竟學會偷看別人日記了,我是這麼教你的嗎……”我並沒有勸她媽媽,只是獃獃地站着那裡,看着這個賤人挨訓。當她媽媽訓完她,就讓她禁閉2個小時,然後抄‘不許偷看人家日記,偷看人家日記可恥’50遍,接着讓她一個星期不許看電視,玩電腦。尹書賢哭了,邊哭邊說:“我不應該看別人日記……”第二天,她媽媽帶她來我家賠禮道歉,說再也不侵犯別人隱私了!我好高興,終於讓那些看我日記的人得到報應了!

您正在瀏覽: 誰看了我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看了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