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久的第一——劉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第一——劉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8月7日,在雅典的奧運賽場男子110米欄上,我國選手劉翔勇奪金牌。所有人都為中國有這麼一個百米飛人感到自豪。 

  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收穫了大滿貫,成為了萬人矚目的體育明星。所以的人都期望奧運冠軍劉翔能在自己家門口舉辦的奧運會上再創輝煌,因此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劉翔,給了劉翔更多的關注,也給了劉翔更多的壓力。 

  大家的在說劉翔的退出令大家都感到失望和驚訝,因為在奧運內部測試的時候,劉翔的成績也十分出色。所以劉翔預賽的退出也不免讓人感覺意想不到。但劉翔的退出也是迫於無奈,我理解劉翔。難道我們生病的時候一點也不痛苦?現在許多人都認為運動員都是鐵打的,就算有病,到了比賽的時候咬咬牙就過去了。但是運動員也是血肉之軀,也和我們一樣,也會生病,難道我們就不能體諒一下劉翔? 

  現在我們只是希望劉翔的傷病能快好起來,在今後的比賽中努力,相信我們都會支持你,無論你的成績如何,你已經為我國的田徑取得了最大的勝利。人們說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劉翔只要你重新站起來,像雅典上110米欄一樣,再次創造奇迹,努力拚搏。再次成為我們的驕傲。 

  劉翔,為了你站起來而戰;為了創造奇迹而戰;為了再次成為我們的驕傲而戰。劉翔,像你的名字一樣在,再次成為百米飛人,成為一個堅強不屈、飛翔於天空的雄鷹吧!劉翔加油!劉翔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第一!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第一——劉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第一——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