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久的卡卡——我的足球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卡卡——我的足球王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與其說我發現了足球的魅力,不如說我發現了卡卡的魅力,我喜歡足球是因為我被卡卡那英俊的臉龐,矯健的身姿所深深吸引。先喜歡上一個人,再喜歡上他的喜歡,對我來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我哥哥總說我花痴,那只是因為他看到了我在電視機前,為看到了卡卡的側臉而幸福的差點暈過去,或者是看到卡卡穿着8號球衣的帥氣背影,我會興奮地狂叫的緣故。其實,我認為這沒什麼,只不過是喜歡一個人大膽的表現而已。 

 還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卡卡是在一則公益廣告上。穿着白色的球衣,抱着一個乾淨的足球的卡卡,雖然表情有點獃獃的,不過還是很可愛。從此,我的生活中便又多了一個人。 

 我漸漸對那些偶像歌手沒了興趣,因為我覺得卡卡踢球踢得很真實,毫不矯柔造作,也不會用什麼緋文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我開始在網上狂搜卡卡的新聞與圖片,對他的痴迷越來越深。 

 可是,人的感情不會永遠那麼炙熱。 

 那天晚上,我象往常一樣,偷偷地坐到電腦前,開始查看的情況,可是突然,我眼前一片漆黑——一篇噩夢一般的文章。卡卡結婚了!!!我不敢相信,卡卡會這麼早的就結婚,我一遍一遍地看着那篇文章,希望從中能找出什麼破綻,可是事實終歸是事實,我只能不情願的接受了。 

 那個晚上是我活到現在最難熬的一個夜晚。煎熬啊!我第一次失眠。 

 那陣子,是在煎熬中挺過來的,最後還是平靜地接受了這個我不願意接受的現實。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懂得了沒有絕對的佔有。 

 卡卡,我永久的卡卡!世界盃給你帶來的遺憾,俱樂部丑文給你帶來的捆饒,忘記吧,我們南非見! 

 卡卡,我永久的卡卡向世人展示你的才華吧!前進,我的足球王子!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卡卡——我的足球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卡卡——我的足球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