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乘着青春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青春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在那湛藍的天空下飛着一群充滿青春氣息的少年。他們在那高空下展翅飛翔,自由飛翔。他們都擁有一對潔白的翅膀,正在往他們理想的犧身之地飛去……

  在這過程中,酸、甜、苦、辣的滋味時時陪伴着我們。我們努力的飛過一座座高山,一片片汪洋大海,我們付出了辛勤,付出了努力,得到的是快樂,也是成就。

  我們現在處於初中階段,每天都是緊張的學習狀態,我們也慢慢適應了這種學習環境。如今,我們準備參加地理、生物的會考,同學們都在奮鬥,為會考做準備。我們都希望在這次成績中取得更好的成績。老師也忙的不可開交,給我們出題,講課,彷彿每天的生活都是重複的。其實,老師也希望我們能考上理想的中學。我們有一對拼搏向上的翅膀,它會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努力的,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我們在這知識的海洋里遨遊,難免會有狂風暴雨的時候。遇到它們的時候,我們是不是被打倒,還是跟它們拼抖,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有的被打倒,就灰心喪氣的。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那來的成功呢?如果受挫折后,不能站起來,那你就是一個失敗者,不能前進。我知道,這說的容易做的難,不過我們擁有一對勇敢的翅膀,我們可以克服種種困難,勇往直前的。

  當然我們也有開心的時候,我們也生活在絢麗多彩的初中生活,我們喜歡幾個朋友一起到操場那裡晒晒溫暖明媚的陽光,聽聽小鳥悅耳的歌聲,這時的煩惱和憂愁,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放假的時候,到郊外去走走,即可以開闊視野,又可以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我們都有一對青春的翅膀,它帶領我們往更高的更遠的地方飛去。在這旅途中,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歡樂,一起承受困難,它是我們的夥伴。讓我們一起乘着青春的翅膀飛去吧!!

您正在瀏覽: 乘着青春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青春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