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戲弄了,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弄了,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時每刻,我們都懷着夢想. 

  小時候可以肆無忌憚的在大街上哭鬧,就為了一個泥人,一個麥芽糖.稍微大了點,看到這個漂亮,那個可愛,就嘟嘴想要.父母不肯,就生氣.一個個小小的心愿,在心中破滅. 

  最初的,總以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可是這樣你永遠都不會明白什麼是最好的.我們總是這樣,夢想在起伏中實現,破滅,升騰. 

  我們的夢想是大人所不能理解的童真.他們總是為我們着想,有所謂的,無所謂的.一切都是,破滅的鋪墊. 

  玻璃窗外,一地細碎的陽光,挨着我,親密無間。 

  陽光太耀眼,刺痛了我的眼睛。總是這樣的,鼻子酸酸的,一不小心就會決堤。該來的,不該來的,想來的,不想來的,排起了長龍。 

  於是我想學會適應,可是突如其來的寂寞是我猛然發現,我很孤獨,沒多餘的力氣去排斥或者是接受它。也許我是要長大了,天真不是我永久的保護傘。我再也不能提着我雪白的裙擺在陽光下肆意的奔跑,莞爾回頭一笑,調皮的讓人來追我。 

  那天晚上,我的心情本來不是很好。我也一直覺得小孩子的遊戲現在在我眼裡看來多麼幼稚。然而當我看見他們嬉笑着追逐,雖然聲音很刺耳,但他們卻很開心,完全沒有被世俗所改變。我竟然呆在那裡看着他們,嘴角也泛着甜蜜。 

  小時候我巴不得一夜長大,現在長大了我巴不得一夜返老還童。 

  呵呵,該有多可笑呀!

您正在瀏覽: 戲弄了,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弄了,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