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捉弄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捉弄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被捉弄了 標籤:捉弄作文

  我們班的愚人節提前了,因為我們全班同學都被“陰險狡猾”的老師捉弄了。

  傍晚,因為下雨,天空一片漆黑只射出一點兒紅中帶橙,橙中帶紅的光芒。老師滿面春風地坐在講台上,面上帶笑,比陽光還要燦爛,老師這樣,我們還是初次見聞。

  “大家都想知道什麼時候去春遊……”沉默已久的老師冷冷靜靜地說。一聽到“春遊”二字同學們立刻從緊張的世界里“逃”了出來,一本正經地坐好。挺直了彎彎曲曲的“蝦背”,比搓衣板還直;迫不及待地把眼睛瞪得又大又圓,水靈水靈的眼睛里流露出想唱歌又想跳舞的興奮;雙腳成90度平放在地上……“是下周星期一……”同學們有的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有的拍手叫好;還有的“兄弟抱一下”,勝了比賽似的……

  突然我發現老師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炯炯有神的目光里閃着一絲“陰謀”,似乎不小,而且不可避免,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果然不出我所料,剛才老師只說了上半句,後來她慢慢說出了下半句:“才——怪——呢!”令同學們跌入“谷底”的還是幾個字。同學們馬上“心跳停止”剛剛興奮到“山頂”的同學們一下“崩潰”了。有的同學一下全身沒力氣,躺在地上;有的同學對着黑板做了一個無可奈何的鬼臉;還有的同學高興還沒玩,就聽見這樣一個“兩肋插刀”的消息,站在那兒傻傻地苦笑。看,小穎聽完這句話就“舉頭望明月”了,瞧,小淋聽完這句話就“低頭思故鄉”了。

  看來我們以後都要小心為是呀,免得“愚人節”又提前了!

  四年級:陳鈺桃

您正在瀏覽: 被捉弄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捉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