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彩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春的憧憬;紅,夏的蓬勃;橙,秋的浪漫;白,冬的深刻,就這樣自然的彙集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青春。

  綠。青春是一個充滿希望充滿憧憬的春季。在陽微風輕拂的春天,小草夢想着自己破土而出的那一刻;小鳥夢想自己展翅高飛的那一天;朝氣蓬勃的少年也夢想着自己演繹人生的那一刻。青春綠了,希望來了……

  紅。青春是一首用熱情和智慧唱響的讚歌。在陽光明媚的夏日,火紅的陽光隨時都散發著朝氣,彷彿永遠不知疲倦似的,在離去的那一剎那,仍要將自己的光亮延續到最後。正如青春的我們,隨時都活力四射,充滿激情。春天紅了,蓬勃到了……

  橙。那是一個燦爛得發橙的青春秋季。每當我看着你溫柔的眼睛時總是在刻意的逃避,止不住的心跳,讓我不知所措。秋天的楓葉也不正是如此嗎?在金秋的關懷下,紅着臉,漫天飛舞,編織成了一個美妙的夢。青春橙了,浪漫飛了……

  白。那是用白雪堆積而成的季節。她的聖潔,讓我們結識到了更多的朋友;她的飄舞,讓我們體會到了父母,老師的關愛;她的柔美,讓我們漂浮不定的心瞬間沉穩。白雪在青春的石碑上畫上了自己的足跡,讓青春更加神聖。青春白了,深刻近了……

  大自然,五彩繽紛,青山綠水,藍天白雲,讓人流連忘返。青春,五顏六色,蒼翠嬌人,火紅聖潔,讓人回味無窮。

  春的憧憬,夏的蓬勃,秋的浪漫,冬的深刻,我們擁有,我們享受,我們奮鬥,我們追求!最後,在成功的那一刻,請別忘了將五彩的青春永存於心!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