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少年如何提高自身的競爭能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少年如何提高自身的競爭能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少年如何提高自身的競爭能力 標籤:激烈的競爭作文 青少年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提高作文

  在國家發展的過程中,青少年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青少年必須提高自身的競爭能力,不僅是為了自己,同時也可對其他人帶來好處。

  年輕人應該多閱讀。所謂“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通過閱讀,青少年可以知道周圍發生的事。打個比方,日本人就是一個好的例子。第二世界大戰後,日本慘敗。當時的日本非常的無助,但他們並沒有放棄。日本的人民都非常勤於閱讀,不管是在公共場所,餐廳或是交通工具上,都能見到他們手上持着一本書。他們對知識的熱愛,換來了今天的日本。總之閱讀可以帶來好處,甚至能改變一個國家。

  接着,青少年應該參與課外活動。參加了多元化的課外活動不只可以有機會發揮青少年自己隱藏的才華,也可以保持身心的健康。如果青少年不參加任何課外活動,青少年有可能把自己涉及到社會的負面問題。參加課外活動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青少年應該多多參與課外活動。

  最後,青少年應該交一些勝過自己的朋友,不管是運動還是學越方面。只要和他們相處久了,發現自己因為某方面的才華不夠深,跟不上話題就會喚起我們華人血統里的好勝心,絞盡腦汁的想辦法贏過別人。通過交優秀過於自己的朋友可以使青年人提升自身的競爭能力

  作為總結,青少年應該實踐以上的方法以便保證自己更光明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如何提高自身的競爭能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少年如何提高自身的競爭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