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牆的依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的依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我的座位換到了窗邊,靠牆的,真好。我一直很喜歡這個位置,也可以說對這個位置情有獨鐘的吧。呵呵,這樣的位置讓我可以把我的悲傷隱藏的很好很好,至少不像以前坐前幾排的時候,太靠近老師總覺得不自在。我想我是喜歡找個東西依靠的……

  靠牆的時候突然就變的很忙,忙着寂寞,忙着悲傷,還忙着想念。累的時候就靠着牆小睡一下,白白的瓷磚有點涼涼的,很容易睡着。哭的時候就把臉貼着冰冰的牆,這樣顯得我的眼淚,燙得突兀。我還喜歡在老師回頭寫板書的時候把頭靠在牆上,閉上眼睛,默默的感受絲絲滲入心底的微涼。可是它們在滲透我心底時變成了巨大的哀傷,我想哭了,靠着我的牆靜靜的哭,於是牆也哭了。你也在悲傷么?

  這個位置的好處真的很多,老師不太容易注意這裡。這裡成了我的天堂,流淚的天堂,隨時可以供我悲傷。正好坐在這裡看黑板2/3是反光的,我可以不用太強迫自己去聽課,可以利用反光的那些知識微微的休息下我的眼睛。然後我就靠着牆,慢慢的,慢慢的安睡,並沒有完全睡着,但我想,我是在幻境中睡着。老師你盡量的板書吧,最好都把板書寫到反光的那些地方,讓我和牆可以好好的依靠下。我們是彼此的依靠,別人太不懂珍惜它。

  不知道是不是我給牆注入了太多悲傷的想法,在我靠着牆時,它竟然全部都還給我了。沒有一點快樂。連朋友過來坐時也覺得微微的不適,是覺得太孤獨?還是太陰暗?可我依然愛着我的牆。下課了就哪裡也不去了,我捨不得它,就這麼靜靜的坐在原位上,陪着我的牆悲傷。白色的悲傷算悲傷么?

  上課的時候班裡很鬧,大家很喜歡搞笑,把全班都搞得熱熱鬧鬧的了,我也可以跟着笑。可是笑着笑着,怎麼會變成苦笑?我看着這些是我的“朋友”,他們好快樂好快樂,笑容大得刺眼。你們這麼快樂,為什麼我不快樂?你們要是真的那麼多快樂為什麼不捨得給我一點?如果我下個星期即將消失,你們會不會流出眼淚?就像我當初為你們流淚那樣……慢慢的想着,慢慢的自嘲,慢慢的解脫,慢慢的準備消失。我苦澀的嘴角,就成了無奈的笑……我轉過身,偷偷的擦着眼淚,於是看到瓷磚折射出的那個寂寞脆弱的我。它也在看着我,我輕輕的靠着我的牆,小聲的說著悲傷:我是不是被大家拋棄了?沒有人發現我不快樂?是我掩藏的太好?還是她們不懂悲傷?

  牆,你是不是也被拋棄了?要麼你為什麼不笑?要是難過了一定要開口說話吧,這樣我一定會陪着你悲傷。要不你稍稍回應我一下也行,哪怕只是一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被拋棄?這樣至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牆的依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的依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