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是我永遠的依靠和精神支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永遠的依靠和精神支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的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上繁榮富強。”當催人奮進的歌聲在耳邊響起的時候,你是否想到了我們那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那偉大的祖國——中國。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為我們的偉大的黨和祖國歌唱吧! 

  當你遇到困難和遭受挫折的時候,只要大喝一聲:“我是中國人!我的祖國是中國!”你總能得到幫助和別人的鼓勵,友善崇敬的目光也都向你聚集。中國,一個偉大的國度,河姆渡口一粒稻種證實了:生活在中華民族這塊神聖的土地上的人們凝聚了人類的聰明與智慧;高峽平湖的長江水印證了:無高不可攀,大地上的江河湖水啊,可以和天上的銀河相牽連!秦始皇的兵馬俑昭告天下:華夏民族是不屈的民族,雖然長睡地下兩千年,可是它依然不倒、不垮、不屈服。 

  一個沒有國家的民族是屈辱的民族,一個國力懦弱的國家是個可憐的民族。一個人可以沒有家卻不能沒有祖國,不論你從哪裡來,不論你又將去向何方,不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你總會感受到祖國強大帶給你的自豪。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母親只生了我的身,黨的光輝照我心。”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有着幾千年的文明史。而在近代的一百多年裡,你歷經磨難、飽受屈辱,愛國志士們進行了不屈不撓的抗爭,終於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建立了新中國,中華民族重新站起來了,並且永遠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進入二十一世紀了,我們偉大的祖國將更加繁榮昌盛。 

  中國共產黨九十歲了,我愛中國共產黨,因為我知道“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愛我的祖國,他永遠是我的依靠,我愛中國共產黨,他永遠是我的精神支柱。

  指導教師:朱術春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永遠的依靠和精神支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永遠的依靠和精神支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