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在夜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夜裡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經問過我,是不是喜歡苗馨允,我回答很猶豫,最後我說:有時候猜測比答案更讓我們滿意。我那時覺得小時,只有晚上1小時時間上0,本人記錄下了這個時刻。優勢那種滴滴答答的雨,下的不大,卻很有韻味。我很想出去走在。哦,忘了,你還在在睡覺,那就別把你吵醒了。 

  我想起了柴可夫斯基的一段舞蹈旋律,不是《天鵝湖》,而是出自第五交響曲的第三個樂章。柴可夫斯基的音樂很有個人的風格特點,不像莫扎特那樣婉轉自如,也不像貝多芬那樣充滿力量,他的作品完全就是一幅大俄羅斯的景觀:優雅得醉人;激昂地驚天動地。班裡好像很少有人聽這種古典音樂了,還是西洋古典音樂。要是你用QQ音樂播放器聽歌,你可以上去找一下,聽聽也很好聽。我就喜歡。 

  好啦我準備就寫到這兒啦,正好滿滿的一張紙(反正面),不準備現在發給你了,太晚了(太早了),明天吧,有空我就會打到電腦上,然後發給你。 

  我想如果我寫的還行,興許會有一個夢神的孩子在我睡着后將它拿走,然後他會在你夢醒前,讀給你聽。 

  祝: 

  做個 好 夢 …… 

  WIND•SOON

您正在瀏覽: 寫在夜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夜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