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只在夜裡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只在夜裡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裡,風輕幽幽的吹着,夾着一個傷感的聲音,或許還有些不舍。順着聲音過去,原來是一個天使在哭泣。天使也會哭泣嗎?天使也會有傷心的事嗎? 

  ————題記 

  她叫甜芯芯,真的是一個甜心哦!長相甜,說話甜,性格也甜,總之只有一個字:甜!就是她的天空,也沒有生活中那冷冰冰的藍色!粉粉的甜甜的。 

  在小時候,她曾聽媽媽說過,在她出生那天天空是玫瑰色的,雲朵是糖果形的。就連那天下的雨,也是甜的。 

  她成績很優秀,人緣也不錯。她就像一個粉色的天使,又如一個芭比娃娃。大家都叫她芭比。每到評論她時,大家都會說她家境好,長相甜美…經過一系列誇獎之後也不忘記說性格單純。她也知道這年頭性格單純不是褒義詞。但是,她就是喜歡簡單的生活。 

  她的生活就如一個美好的夢,但夢終究是會醒的!她的夢醒了。白血病!猶如一個魔鬼在她那甜甜的世界里放肆的污染。她知道白血病不是不治之症,可是她的精神已經死了。病魔折磨的她不再那麼甜。或許,她就是一個悲劇吧!畢竟世界上沒有那麼多童話。 

  她,還是死了。她的名字變成了一個傳奇。她不願飛向那美好的天國,飛向上帝那裡。她懇求上帝把她留在人間,她還是喜歡人間,眷戀人間。上帝說:“其實你只是我遺落在人間的一顆糖,一顆有靈氣的糖!如今你已經沒有了靈氣,所以你只能在夜裡看到人間。你願意嗎?”她堅定的說:“我願意。”上帝允許了,在她走後上,帝嘆了口氣:“何苦呢?你只是一顆糖果而已,給不了別人幫助的!” 

  她就是夜天使。有些涼,有些凄慘,但是還有些美麗。 

  天使或許只能在夜裡哭。

您正在瀏覽: 天使只在夜裡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只在夜裡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