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同學,在我心中,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個長得清秀的小姑娘,一雙又明又亮的大眼睛清澈見底,扎着一個清爽簡約的馬尾辮,十分可愛。

  我心中的她,是個樂於助人的人。

  記得上次體育課測800米長跑,老師哨聲一響,我便一馬當先地沖了出去,正洋洋得意之時,沒留意腳下,被石頭絆了一跤。由於速度太快,我跪在瀝青跑道上滑了好遠。一陣痛感傳來。我坐在地上,咬着牙看着正在流血的膝蓋。原本在我身後的同學也一個個的從我身旁超過。

  突然,有人挽住了我的胳膊 ,並試圖把我拉起來。我回頭看,原來是她。“你沒事吧?”她輕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讓我心裡舒服了很多,腿上的傷也不是那麼疼了。“沒事,你快去跑步吧,別因為我影響了成績。”我催促道。“你的腿都傷成這個樣子了,還不趕緊去醫務室清理一下傷口!跑步的事呢,到時候咱倆一起補測不就行了?”說著便把我攙扶了起來。

  她扶着“一瘸一拐”的我去醫務室消毒。在陽光下,她的頭髮閃閃發亮,額上沁出了汗水,几絲頭髮緊貼在臉頰上。處理完傷口后,她又把我扶進了教室。然後給我倒水,問我感覺好些了沒有。看着她為我忙碌的身影,我的雙眼模糊了起來。

  “今天太感謝你了!”“這有什麼,都是同學嘛!”說完,她開心地笑了,沒事就好。剛才你流了那麼多血,真把我嚇了一跳!”

  因為這件事,我和她成為要好的朋友,也更加了解了這位善良,樂於助人的同學。她在我心中,是善良的,美好的。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她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