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擦過我心窩的那陣風,好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過我心窩的那陣風,好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是星期6,我寫完作業就守着電腦,噼里啪啦的敲着鍵盤,跟同學聊的天昏地暗,那打字的速度是一個壯觀,正在興奮的極點時,"滴"!

  電腦的屏幕啪的一聲像冬天的黑夜,瞬間就暗了下來,老媽一個健步上來,給了我一巴掌,說了一句:"你個敗家子!"

  我告訴自己那不痛,我不痛,也不哭,不準哭!我無數遍的在心中告訴自己,但很明顯是自欺欺人,雖然媽媽只是輕輕的擦過了我的臉,但是那擦過的一陣風,卻颳倒了我心中的五味瓶,什麼都說不出來,只是不爭氣的眼淚從我的眼眶中溢了出來,我的眼眶中再也裝不下那心痛的淚水。媽媽無疑是看見了,可是我卻一再逃避了那充滿愧疚的眼神,甩開了我曾經認為最具安全感的臂膀。

  平時,媽再怎麼罵我,我都是任性的還口,然而這天。我怎麼都不氣,就是想哭,想安安靜靜的一個人,把模糊雙眼的一顆顆傷心的種子,全部流到沒人注意的枕頭上。

  我總想在媽媽面前表現的很堅強,可是如今,所有不願意暴露的事實卻被一陣風的擦過而把多年的偽裝帶走,帶走的乾乾凈靜。

  房間里,只有我,還有那和媽媽的合照悲傷的笑着……

您正在瀏覽: 擦過我心窩的那陣風,好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過我心窩的那陣風,好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