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好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母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一首大家都能耳熟能詳的歌。我的媽媽就如這首歌中所唱的那樣。我在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度過了十一個春秋。

  在我印象當中,有兩件事使我終身難忘。記得在我八歲那年,那時我還在上海讀書。運動會前夕,我被選上參加女子50米的選手。在下樓梯時,我因失足,把腳扭傷了。回家后,媽媽讓我趕緊坐下,隨即端來一盆熱水和一條毛巾。水很燙,差點把媽媽的手給燙傷了,可媽媽毫不在意,說:“沒關係。待會兒用冷水沖一下就行了。”說完,又將冷水兌進熱水,用毛巾輕輕攪勻,再把毛巾擠干,敷在我扭傷的地方,這才好一點。第二天,我自信地來到學校參加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上場前,我突然想起昨晚媽媽為我敷腳而差點燙傷手的情形,十分感動,心想:一定要成為第一名!比賽時,我拚命的向前跑,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在領獎台上,我的眼中閃爍着淚花......

  另一件事就發生在今年暑假。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去了世博會。天氣真熱,在排沙特館時,我都中暑了,還有幾次差點暈倒,媽媽看見了很是心疼,二話不說就把我背了起來,我說到:“媽媽,快把我放下來,被人家看到了可不好。”媽媽卻說:“那又怎麼了,你中暑了,不能再走下去了。” 就這樣,媽媽一直背我背了1小時。到了沙特館門口時,我看見媽媽臉上掛滿了疲憊的表情,沒有一絲笑容,我對媽媽說:“媽媽,您不用背我了,我現在很好。” 。”“是嗎?”媽媽的聲音十分沉重“那你自己小心,慢點走啊。”“好。”我和媽媽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完了當天所有的行程。今天,我很累,回去后,躺在床上立刻就睡著了,可我卻不知道,媽媽有多累,她今天可背了我1小時呢!

  母愛,是多麼偉大!從我出生開始,媽媽就永遠守護着我,照顧着我,為我遮風擋雨,讓我感受到,人世間,最幸福的事,就是依偎在母親的懷抱中!也許吧,在我小時候,提過多少的無理要求,可媽媽都為我完成了,為的是,讓我永遠快樂!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我要真誠地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