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奇妙的中國與可愛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中國與可愛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真的很奇妙,繁華的都市,寂靜的小鎮和那美麗的森林,這個國家,奇妙的東西說也說不完,數也數不清。我,的確很可愛(不是外表而是內心。)或許你。他都不了解確認我的可愛,但這個世界這個國家它能毫不猶豫的確認肯定我的可愛,我到底可愛在哪裡呢?我也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因為每個人都擁有可愛的一面。那我與這個國家又有什麼關係呢?這不是個謎。

  當我走在寂靜的小路上,腳下的沙土與石子陪我前行;當我走在田野里,夕陽與草兒陪我遊盪;當我走在繁華的都市裡,音樂與人們陪我散心;當沒有人顧及我,每有人理睬我的時候,孤獨和寂寞陪我流淚;當我與朋友談笑風聲,嬉戲打鬧的時候,快樂與幸福陪我成長;當我躺在床上,有夢陪我從幼稚走向成熟;當我。

  這個國家不會離開我,至少現在不會,我們現在都在這個奇妙的國家裡生活着,(現在在這個國家的人。)或許有人或物離開了我,但是,這個國家沒有離開我,每一分每一秒,甚至每一個瞬間,這個國家對我們都很公平,對我們誰都一樣,只是有些人只想得到罷了,我不明白,得到了一切又有什麼用呢?有時候得到的越多,失去的也就越多,我可以不關注我周圍的人,但是我不可以不關注這個國家的變化,因為它變化,所以它才奇妙。我閉上眼也能知道這個國家在變化,你們又何嘗不是呢?不能只看我們國家的不足,因為它也有美好的一面,如果只沉浸在不足之中那麼你永遠都不會覺得這個世界精彩。美好。我也一樣有好有壞,我敢肯定人們也都是這樣,沒有人會是十全十美的,何況這個國家?

  這個國家真的很奇妙,每一天都在變化,雖然變化不大,但如果你一段時間不關注這個國家裡的一切,突然再看到這個國家會感覺變化很大,當然我們都在關注着,所以不覺得變化太大,因為我們都適應着這種變化的生活。

  只要我們關注中國,會慢慢覺得它很奇妙,真的很奇妙。

  我和這個國家形影不離,(現在)它天天陪伴着我前行成長。

  我與中國心連心,我隨着它的變化而變化,我與中國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中國與可愛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中國與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