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腳下的這片土地——讀《可愛的中國》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下的這片土地——讀《可愛的中國》有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腳下的這片土地——讀《可愛的中國》有感 標籤:這片土地作文 這片土地是神聖的作文 我愛這片土地作文 讀《英雄中國》有感作文

  我深深的愛着這片土地。

  多少次深情的呼喚着她,多少次日日夜夜思念着她,多少次的守護掩蓋不了革命烈士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對祖國母親的尊敬。

  我懷着對革命烈士的尊敬之情,讀了方誌敏在獄中用生命和鮮血寫成的壯烈革命篇章——《可愛的中國》。

  方誌敏用流暢的筆調,寫出了對祖國的無限熱愛,對侵略者,反動派的鄙視和痛恨,表達了他為革命死而後已的堅定決心。可愛的祖國,地大物博,源遠流長的歷史追溯了上下五千年。可愛的中國,我的母親,你用慈母的愛,寬適的懷抱,溫暖的哺育着每個兒女。有多少像方誌敏那樣的革命烈士,為祖國奮鬥不息獻出自己的一切啊!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用自己寶貴的生命換來幸福的今天。

  “我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62年前,伴隨着喜悅的禮炮聲,毛主席站立在天安門廣場上,莊嚴而又激動的聲音響徹天空。62年後,新中國以嶄新的面貌屹立於世界,她的穩健,快速地發展,為世所讚歎,現在,祖國上下都是欣欣向榮的喜人景色,到處都出現虎躍龍騰的熱烈場面。

  袁隆平在這片土地上培育了“雜交水稻”,它解決了十幾億人的溫飽問題;“神舟”系列飛船一次次的成功發射,標誌着我國航天技術水平已進入世界前列……舒婷說:“你以傷痕纍纍的乳汁,餵養了迷惘的我,深思的我,沸騰的我。”因為有了這片土地,才有了成功地中華兒女們!

  在這片土地上,鮮花競相開放。迷人的牡丹,淡雅的百合,高貴的玫瑰,可愛的迎春……為這片土地增添了一抹亮麗的風景線。

  “我要讚美我祖國的花!

  我要讚美我如花的祖國!”

  我深深地愛着這片土地,愛着我的母親——中國!

  江蘇省新海高級中學高三:吳夢園

您正在瀏覽: 腳下的這片土地——讀《可愛的中國》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下的這片土地——讀《可愛的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