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中國與外國的差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中國與外國的差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中國,在經過30年的頑強拼搏,風霜洗禮,終於成為了國際舞台里的又一顆新星。在中國對外發展的同時,我們不僅豐富了的知識面,也進一步認識了自身的不足。然而,現在悠久的古文明正與新新文化衝擊。但是,我們有理由相信,通過全中國人民的努力,我們會有更大的進步!

  先談談我們大家都比較喜歡的動漫吧!眾所周知,日本的動漫是很受歡迎的,韓國也有可愛的流氓兔,中國娃娃等,美國就更不用提了,迪斯尼多會討好東方的小朋友啊!中國呢?比較有名的有《哪吒傳奇》,《大耳朵圖圖》等一些民間故事或現代生活。擁有五千年歷史文明的中國,豐厚的歷史底蘊與悠久的傳統文化,必將成為中國動漫的題材和源泉,必將豐富我們的視野和生活。所以我堅信,中國會發展的更好!

  再聊聊各國的名牌吧!日本有“sony”,韓國有“三星”,美國有“蘋果”……這些都是比較有代表性的,中國的品牌有“蘇寧”,“TCL”等著名企業。中國人創新開拓的思想和勇往直前的精神,使我們的品牌走向世界。“中國製造”一定能在國際舞台上擁有自己的地位。所以我堅信,中國會發展的更好!

  最後說說各國人民素質吧!我想中國人都比較痛恨日本人,因為他們曾在我國犯下了不可原諒的錯誤。但現代日本人都很有禮貌,衛生也搞得很乾凈,這點我們不得不欽佩!韓國和美國也差不多。中國人民大多數都是熱情好客的,就是部分人民破壞了中國在外國的形象。但是我們有虛心好學、勤懇治家的品德與觀念,我們有取其精華,為我所用的胸襟與氣概。我們共同的“家”一定能更加文明、美好。所以,我堅信,中國會發展的更好!

  我們要時時刻刻保持良好的形象與友善的態度,讓中國以我們為豪,讓世界為我們拍手稱好!讓我們為中國輝煌燦爛的明天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談中國與外國的差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中國與外國的差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