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一個可愛的名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一個可愛的名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起,我的腦海里就印了一個響亮的名字,“小荷白雲飄飄網”。那時,對白雲飄飄網接觸的並不多,只是偶爾發發,自己也有自己的BLGO,所以,並沒有多到小荷去寫作。

  偶然地,我又回到了小荷。

  那天,由於剛剛主持完節目,很疲憊。一回到家,就開起了電腦。打開熟悉的QQ,看看有沒有同學和熟悉的網友在,想跟他們侃上幾句。

  但是,QQ上的頭像,全是灰色的。彷彿就像沒有生命的樹榦,一動也不動,獃獃的,我也隨之發獃。

  百度,是我一天去的最多的地方,在那裡,可以搜索到許多想找的信息。於是,我在百度搜索上打了自己的名字“羅澤豪”,出現了幾頁的信息。驀地,我發現,曾經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表過文章,然後我點了進去……

  還是那個熟悉的頁面,還是那些熟悉的功能,還是那些熟悉的朋友……

  霎時間,童年的回憶又在我的心中回蕩。那是的我,是多麼快樂?那時的我,是多少天真?那時的我,是多麼的淳樸?

  曾經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朋友。現在,他們已經漸漸離去,不知道什麼原因,一股悲傷的感受湧上心頭,也許是,他們離去了,為了自己的學業,走了……

  現實就是那麼殘酷。只有在小荷,才有自己的快樂。

  小荷,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小荷,一個可愛的名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一個可愛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