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安??靜??”

  嘿,那是誰的大嗓門?還不是俺班班長陳易生。

  他,身體不高,患有“身高劣勢症”;他,身子肥嘟嘟的,臉胖嘟嘟的;他,五官端正,只是兩耳稍微肥大了一點;他,皮膚質地棒極了,所以,我們班的同學也特別喜歡捏他的臉;他,看上去還比較強壯,明擺着一個“班長樣”。總的來說,他就是“機靈古怪”與“靈敏可愛”的化身。

  正是因為他太可愛,所以交友率也極高,在班上的認可率也慢慢提升,最後才拿下正班長這個神聖的職位。他的性格也不錯,幾乎誰都和他合得來。同樣,我也很欽佩他。

  每當上課鈴打響,他的大嗓門就閑不住了:“安??靜??”頓時排山倒海,似乎整棟樓都在打着寒顫。下課後,他絕不會呆在沉悶的教室里,準會出去舒活舒活筋骨,和同學們鬧在一起。有時候,他的一聲長吼或者一聲鳥鳴就會把女同學下個半死。有同學說:“吼叫就是陳易生的防偽標籤兒。”

  他的興趣也不假,說起他的字啊,那個勁兒漂亮,曾經獲過全國一等獎!有一次,我問他的字能和誰比個上下,你猜他怎麼說:“這字也就排在王羲之之後屈居第二吧!”如果拿我的字來和他的來相提並論,那真是天壤之別啊!每當看到他的字,我就產生一種莫明其妙的“自卑”,並且,我下決心要練好字。因為老師說,“字就是人的門面”,所以,俺班班長的門面就不小!

  他的字練得很好,不僅字好,智商也高。他的另一強項就是做奧數題,也許是他的IQ特高,所以做起來特順手。在“第十二屆華杯賽”中,他再次取得了一等獎。

  他做奧數時,不會做就皺着眉頭,憋憋嘴,撓撓頭;當他想到一點是,就會小曲兒一會兒,那股做題的勁頭一下子就提升了;當他做出來時,就會拍手叫好,手舞足蹈。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做題,發現做題效率特快,原來是他腦子轉得飛快,想得多,自然提高速度了。所以他腦子非常機靈,敏捷。

  人並非十全十美,十全十美的就不是人了。或許,他的致命弱點就是太過於自信。過於自信,反倒會害了自己,所以他經常考試粗心,扣去了不該扣的分。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會改過來的!

  瞧,這就是俺班班長陳易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