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結:小荷代表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結:小荷代表我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結:小荷代表我的心 標籤:學生代表作文 代表作文 不代表作文 課代表作文

年到頭月到尾,我對着電腦寫總結——虛擬的世界里——我們個人都是無冕之王。 

  在這不真實的世界里,我卻得到了真實的精神慰藉,因為小荷讓我充實,更讓我得到生活中不可能交結的陌生朋友。這裡,我們要感謝網通公司為大家的默默奉獻。在沒有上網之前,我隱約感受網通的日子不好過。因為移動、聯通、加上鐵通三塊巨石把網通的生存空間擠壓的幾乎沒有立錐之地了。現在,有了電腦的業務,網通人應看到,冬天到了,春天不會遠了!再有,感謝各網站給我們提供的交流平台,讓我們有緣成為不曾謀面卻心心相印的知心朋友。 

  我們在與時間賽跑的過程,讓我更加理解了一句話: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我所感謝的網友,祝你們來年步步高! 

  在這些朋友中,李燕厲害給我的印象是聰明而熱情,只是缺點韌性;豬豬的學風沉穩,宛如一個小大人;小默不甘沉默,有個性,能力強,是大家的好榜樣。當然,有話不投機半句多的人物,我就讓他們進入黑名單。哦,這裡我要提一下率真的王建超,即使發生了誤會,這也更說明我們大家對小荷的關心和愛護。希望大家以後切忌:文人相輕! 

  好了,我們在新的一年裡,交流愉快。對了,天冷的時候,千萬別偷懶,加強革命本錢的素質——身體健康是財富呀。每天保證出一分汗,精神煥發一整天!

您正在瀏覽: 總結:小荷代表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結:小荷代表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