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哦!一面鏡子正端詳着眼前的女孩子,她人長得不錯,五官端正,後面還扎小辮子。活潑的她因為是十月一日九時出生的,所以有個可愛名字:廖慶旭,(旭月東升)。小名是慶旭,外號小龍女。鏡子前的她,正沖鏡子樂呢,接着,她歡天喜地地出門了。 

  她的學習成績十分好,均名列班級前茅。有一次,她一回家,看到她喜氣洋洋的樣子,讓你覺得奇怪。只見她歡呼道:“耶,我又得了第一名,第一名!“她的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可以看出,她十分高興與激動。 

  她的職位比全班同學還高,她是班長、主持人和縣三好學生,讓同學們都有很羨慕。她知道自己是縣三好,就不由自主言自語:“天啊!托上帝神福呀,是縣三好,多麼好的榮譽呀!”顯然,她自己都不敢相信。 

  雖說她學習好,可也時時放粗心。有一次,奶奶為她檢查作業。突然,奶奶勃然大怒,對她哇哇大叫:“你看看!都有四年級了,還2+4=8!(不能笑)啥米?她遭了粗心的折磨。 

  別看她可愛,可一到家,就像調皮鬼一樣把家裡弄翻天,把沙發弄得遍體鱗傷;把茶弄得髒兮兮,把奶奶弄得氣呼呼…… 

  哈哈哈!你說她可不可愛?什麼?你問我和她是什麼關係,為什麼對她了職指掌?嘻嘻,說實話,可愛的她就是我———廖慶旭。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