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我是一朵花,一朵傲人的花,並不是說我王婆賣瓜?—自買自誇,每一位女子都是一朵花,迎接陽光,在春天、夏日、秋時、冬季里綻放,獻給這世界一份燦爛,一縷芬芳。即使被風吹雨打,零落成泥碾作塵、依然香如故。花開美好;花落亦精彩。只不過我們都存在着不同點,不同的信念,不同的奮鬥目標,看到同學們為自己的奮鬥目標自信十足,我真的很佩服。其實,每個人骨子裡都透着拼搏的勇氣,即使像我這樣普普通通默默無聞的學生。在前不久的考場上,我使出了全部精力,奮力一搏。在勝利面前,我忘卻了學習目標,忘記了學習中的競爭對手的強大,只想着:加油!加油!加油!即使是沒拿到好成績,我也不氣餒,但不覺得我是一個失敗者,因為我拼搏過,我已經在夢想的旅途上勇敢前進了。我想: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什麼力量能超過信念的力量,信念的力量是無窮的,它催促着人們奮鬥,推動人們進步,正是它,創造世界上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初三:劉盼

您正在瀏覽: 信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