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念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成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想成為高高在上、兩袖清風的偉大人物,但你又是平凡普通的平民百姓;或許你想身居百萬豪宅洋樓,可你的住所卻是在低矮破舊的瓦屋;或許你夢想自己駕駛奔馳寶馬在柏油馬路上馳騁,而你卻沒有這種物質奢求……然而,出身低微不可怕,家境貧困不要緊,重要的是窮人應有的風骨。堅信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過去。不必憂慮,不需泄氣,只要心存信念,立定目標勇於奮進,一切皆有可能。 

  人生在世,坎坷的人生之路磕磕絆絆,布滿荊棘,它既是推人駛向成功輝煌彼岸的波濤,亦是將你拋至無所作為淺灘的惡浪。它好比是一張空白支票,那上面可以填很小的數目,也可填天文大數。人生之路的十字路口起始,都可作為一切努力向前的起點,而最終連成一條抵向夢想實現的智慧舞台長鞭。就如一滴水,永擊不息,久之化作一汪海水。古今中外,多少名人世家的親身經歷告誡我們,萬事之成不缺信念。自古以來,多少功成名就的智士勸勉我們:信念是通向成功的護身符。一切事實有理地證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下定目標,調整心態,踏着清風,帶着信念上路,將無有變為有之,將不可能扭轉成可能。 

  “信念——成功的第一秘訣。”俗語說得好:一切困難都是紙老虎。挫折,那只是微乎其微,偶然間蹦出來就地打滾的絆腳石。其實,最大的天敵是自己。躲避退縮又或坦然相對都取決於自身。正因為有了個充滿信念的開始,“美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嘗試的全過程就作為盡享其樂、豐富閱歷的時刻。不知不覺會驚然地發現,原來內心深處久藏了蓄勢待發的滿腔信念。久而久之,信念扮演着“隱形動力器”的角色,為人生裝點着那份閃亮純真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信念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