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乘着信念展翅翱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信念展翅翱翔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抬眼望空,皎潔的青空之上點綴着點點白花,他們好似龍鱗排列而成一條巨龍,又好似鳳羽,裝點而成火鳳,他們熱衷於成對排列而成他們喜歡的任何事物。為什麼這看似空靈的“白花”能讓人感受到他們靈魂的所在?因為他們擁有信念。人事無常,世事變遷,人的一生都並不圓滿,可是我們確應學習張海迪的精神。張海迪——一個偉大的學者,以為無私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的事迹被很多人所熟知,一個平凡的人,雖身殘但志堅,不畏懼眼前的任何困難,憑着自己的那份堅定的信念勇敢地走了下去。最終他勝利了,他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張海迪的那份執着讓我折服,感人肺腑的故事讓我銘記於心,他的信念使他有了雙翅膀。而詞曲作家方文山卻也因為如此而獲得了成功。

  起初聽到方文山寫的詞的時候,就會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用典雅脫俗的文言古話將一首歌曲裝點,我敬佩他的功底,卻不知道他的背後的故事。他的作詞生涯並不平坦,讀過萬卷書的他寫過很多作品,但是別人卻沒有認可他的文章,一直都很苦悶。有一次他的朋友一語驚醒夢中人,建議他去作詞,之後他豁然開朗,就這樣他不僅能給歌曲作詞,還能出版自己的作品。

  他如果一開始放棄了,就不會有以後的成就。他用信念去鑄就了自己的輝煌。身邊的人有誰不曾有過坎坷,有誰不曾有過絕望,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能夠憑着心中的那份信念,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那雙翅膀,迎風飛揚。乘翅飛翔,飛向遠方,不畏封,不懼雨。只盼遠方,那盞光明,漸近,賜予我希望。乘着希望。踏過絕望,伸出雙手,擁抱夢想。

  守着信念,我們一起,展翅翱翔!

  通許縣第一高級中學高一:馮小雨

您正在瀏覽: 乘着信念展翅翱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信念展翅翱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