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真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真諦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如同一個海洋,而人類,就是在海洋上航行的人。

  把生活當作一頓美餐,我品嘗到了甜美;把生活當作長征,我體會到了艱辛;把生活當作課堂,我感謝為我傳授知識的每位老師。

  我說,生活不苦,它是甜美的!

  靜靜地,躺在草坡上;輕輕地,閉上眼睛;慢慢地,與世隔絕。感受生活所給予你的一切,你會懂得:生活其實並不時時複雜,生活有時也是簡單的。

  品一首優美的詩,品一本抒情的散文,聆聽一首婉轉悠揚的歌曲。才發現:生活需要創造,無味的生活才會產生甜美的清香。把心放歸生活,把心放歸大自然的原始中,用最優美的歌聲唱出甜美的生活。聽!生活與大自然傳來了迴音:“只要你相信生活,創造生活,改變生活。你的生活才會甜美!”

  我說,生活像2萬5千里長征。

  也許,生活並不完全是一帆風順,心想事成的。再令人羨慕的生活也會有被隱藏起來的一面,那就是——艱辛。

  遇到失敗,我氣餒了;遇到挫折,我膽怯了。生活就是如此不可猜想,總有一些無名石來闖進你的生活。

  多一些淚水,多一些艱辛,多一些磨難。我想,生活才不會像黑夜,只有幾點星光的照耀。我們應該學習上一代人的生活,把艱辛的生活作為磨礪,把絆腳石當作輔助。有了這一切,你我都來感受這另一種生活,雖然有點苦澀,但你會從中發現更多生活的真諦與美。

  我說,生活是一個永久的課堂,每個人都是我的老師。

  對手——是的,對手很強,但我不怕!15年中,許多人都充當過我的對手。我與對手相互競爭,相互學習,到最後,勝利屬於你的也是我的。你激發了我,使我懂得的知識更多些。我要感謝你!

  老師——啟蒙老師、小學老師、初中老師,甚至我以後的每一位老師。你們教育了我、培養了我、磨鍊了我,使我有能力改變生活,在生活中尋找最真的自我。

  父母——最愛我的人,我最愛的人。15年的無怨無悔,心甘情願。你們的養育之恩,重如泰山。你們對我無限的關懷與照料,是毫無瑕疵的,是最悉心的。

  生活這個課堂,我力求用每一次的真心去聽課。我要感謝生活,它讓我感受至深。

  七彩的生活,七彩的人生,不需要任何佐料,只需用心靈去感受生活,品味生活。把生活的每一章詩篇,用最無憾的話語,記錄下來。你會發現生活中無限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真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