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真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真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無數次的寫過關於生活的話題,生活中的小幸福,小感動也好,生活中的一些小煩惱,小艱辛也罷,總之說的也無非是生活中的一些,大家都有的歷程罷了!

  雖然好多人都說他活了這麼多年,已經明白了生活的真諦,生活也無非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也無非就是一個家庭之間的吵吵鬧鬧,生活也無非就是為了生存,為了活下去而奔波着,生活也只是在逢年過節的時候想要回家!

  自己曾經也因為看多了太多的言情小說和看多了太多的電視劇,總覺得生活應該是特別美滿的,生活應該是充滿着小驚喜,小感動的,生活總應該是有太多的,親親我我,總之在那些小說中,電視劇中描述的生活,其實更多的就是一些風花雪月,生活更多的是一些花前月下,生活更多了一些詩情畫意!

  可是自己突然之間就意識過來,我們畢竟都是普通人,芸芸眾生中的一人,無論你再怎麼和別人不一樣?可是你總逃不過世俗!

  曾經自己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那麼的沒有出息,就是還在錢一表生氣的時候,后一秒如果給你一碗麻辣燙,你就可以那麼的開心起來!好像之前生的氣都煙消雲散了!

  可是現在自己也終於明白過來,原來並不是自己不生氣的,是自己真正明白了,其實生氣也沒有多大的用,前一秒還在賭氣,心裡想着最起碼得一個星期不理你,可是后一秒想着生活就是這樣啊,沒必要讓自己一直生氣!

  可能前一秒小的還是生氣了,后一秒卻是想着中午需要吃什麼,生活是充滿了煙土氣息的,生活是充滿了現實中的柴米油鹽的,生活其實沒有那麼多的矯情,生活也沒有那麼多的花前月下爛漫!

  生活有的只不過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重複,生活只不過想的是一步一步踏實的走過每一天就是好的!

  所以我們沒必要那麼的矯情,我們需要做的也只不過是踏踏實實的過好每一天而已!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真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