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生活有詩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生活有詩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因平凡而溫暖,鳥兒因平凡而飛翔,花兒因 平凡而綻放,母愛因平凡而偉大……大千世界,多姿多彩,每一個生命都釋放出它獨特的魅力。在着一天中,人類、自然、動物都在忙碌,有的為了自己的夢想,有的為了自己的生計問題,有的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在上帝看來,這都是平凡的,他認為,在某種角度看來,這些生靈會因平凡而快樂。你相信嗎? 

  不妨做一個實驗。選擇一整天來完成。相信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早晨6:00起床,在樹陰下晨煉,呼吸新鮮的空氣,切記要靜下心來享受着純凈的空氣。你有聞到每一棵樹木在寧靜的夜晚急忙製造氧氣的那種清涼嗎?這雖是一個非常平凡的動作,卻能讓我們忘記煩惱,去體驗自然美。 

  中午,午飯後,來到街道上轉一轉。當看到盲人時,不妨走過去扶他一把,這平凡的動作折射出的是人性的光輝與人與人之間和諧共處的美。當走到花園時,看到百花齊放,這平凡的一下,卻蘊含著生命的美麗與光輝。如果你細心觀察,那磨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多摸的神奇與美好,着會讓你對生活建立起生活的信心,前途越走越明白。 

  黃昏后,人們很喜歡聽一首音樂,陶醉自己,在晚霞的映襯下,看幾分雜誌,這讓人們看似很平凡的動作,在你看來卻不是。你可以想象到:當晚霞似走非走時,欣賞這大自然帶給人們睡覺前最美的禮物。你有看到那放眼望不到的天空,是畫家所畫不出的遼闊,那幾抹紅雲點綴在天邊,是畫家所畫不出的紅,這種美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以上實驗全是人們平常生活中最平凡的動作,如果你是一個懂得 享受的人,那磨在怎摸平凡在你看 來都是充滿詩情畫意的! 

  朋友們,我們的人生還很漫長,要在這一條路上盡展風采。一年365天,天天24小時,就看你怎摸去度過它,去利用它。讓每一分鐘都顯示出它應有的價值。請相信。無論多平凡的生活,用心去享受,會是精彩的,詩意的! 

--------------------------------------------------------------------------------

您正在瀏覽: 平凡生活有詩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生活有詩意 暫無評論